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妖精视频网站地址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火箭升空:季后赛的淬炼与希望当休斯顿火箭队的标志出现在季后赛直播画面时,那种熟悉的期待感再次涌上心头。...
2025-10-24莱巴金娜携着宁波500赛冠军前往日本东京冲击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后,先前外界还认为形势一片大好,可是当她...
2025-10-24近日,美国前网球选手罗迪克提到莱巴金娜时,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看好她在明年新赛季夺得大满贯冠军。“当莱...
2025-10-24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三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如同不朽的国王般统治着男子网坛,重写了这项运...
2025-10-24体育资讯10月23日称 S15瑞士轮第四轮,TES 0:2不敌GEN.G,跌落2-2组。赛后GEN...
202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