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篮球资讯7月9日宣 今天,湖人新援中锋艾顿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加盟湖人,艾顿说道:“我觉得湖人是最适合我的地...
2025-07-09篮球资讯7月9日宣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国王和以赛亚-史蒂文斯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双向合同。该合同包含两...
2025-07-09体育播报07月09日宣 队报发文回顾了姆巴佩目前的世俱杯之旅,他的腹泻仍严重干扰了他的发挥。当周三半决赛迎...
2025-07-09体育播报7月9日宣 切尔西在世俱杯半决赛2-0淘汰弗鲁米嫩塞,若昂-佩德罗远射建功。数据统计显示,本届世俱杯至...
2025-07-09